「未・未来」系列讲座——思辨设计鼻祖安东尼·邓恩:广义现实主义者

2019-09-04

「未・未来」系列讲座

「未・未来」系列讲座汇集全球学术智慧,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教授以及艺术家为我们带来一场场智慧碰撞,思维扩展,开启脑洞的精彩演讲。这将重新定义未来艺术设计教育模式,延伸传统教育边界,从而促进中国未来设计教育全新模式构建,推动全球艺术设计教育可持续发展。


 

演讲题目:Realists of a Larger Reality 广义现实主义者

演讲人:

安东尼·邓恩(Anthony Dunne),思辨设计开创者(Speculative Design)

学术主持:王成良、王捷

时间:10月31日(周三) 18:30
地点: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红椅子报告厅

安东尼·邓恩是设计和社会调查专业的大学教授,是纽约新学院的设计、民族志和社会思想研究生院(GIDEST)研究员,联合主持该院的“被设计现实”实验室。他也是Dunne&Raby设计工作室的合伙人。在2005年至2015年期间,他是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的设计交互专业的教授和负责人。Dunne&Raby工作室以设计为媒介,激发设计师、产业和公众对现有技术和新兴技术的社会、文化和伦理意义进行讨论和辩论。


会员登录

忘记密码

新用户注册

*星号为必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