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4日,于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举办的「激活创新」圆桌对话,将以影响时代的教育话题为主题,面向全球征集上百个与当下教育动态相关的热点问题,为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西班牙、南非、以色列、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及中国大陆等地的嘉宾提供现场讨论话题。活动官网已全面上线,关于未来,请把你的问题发至活动官方网站:


http://www.future-unknown.org/cn/index/globalquestions


除此之外,「激活创新」现场还将与全球艺术设计院校连线,对未来提出洞察、预知与研判,积极提出应对世界结构变革的新观点,激发创新新生动能。

想要与现场大咖交流互动?想要了解未来教育最新动态?赶快行动起来!
嘉宾名单陆续揭晓,欢迎关注「未・未来」


未知,欲知。未来,已来。

The unknown, will be known. The future, is here.



gai1.png


会员登录

忘记密码

新用户注册

*星号为必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