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西·威廉姆斯

梦对未来的改装  

2017-12-30

gai.png

“梦是一个人与自己内心的真实对话,是向自己学习的过程,是另一次与自己息息相关的人生。”弗洛伊德在《梦的解析》中这样说道。人们常觉梦中之事皆为幻想,有些梦中的尝试如庄周梦蝶之说与现实难分真假,但不可否认,这些梦境里出现的事情,在现实中实现也不无可能。

嘉宾微信-04.jpg


碧西·威廉姆斯(Aiyemobisi William)与布鲁斯·茅联合创办了“巨变网络”(Massive Change Network),并担任首席灵感官,在12月3日-4日举办的「未·未来」全球教育计划“激活创新”圆桌对话中,将与大家分享她最大的灵感,和有关梦与未来的一切。

640.jpg
碧西·威廉姆斯,出生于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毕业于瑞尔森大学并获得新闻报道学位,碧西利用远见卓识和跨学科的新趋势来启迪和开发整体战略和工具,为客户创造价值并推动可持续增长。在她的领导下,“巨变网络”已经成为一家致力于塑造和定义企业设计实践的全球性公司。除此之外,她在生活中还扮演着记者、设计师、妻子和母亲的角色。

1.jpg


如果做梦可以成为一个专业,那这个专业产出的必定是通向未来的灵感。碧西·威廉姆斯一直以来在追寻使世界变得更好。她在多家媒体公司担任过一系列的职务,并由此非常关注弥合流行文化与高雅艺术、文学和政治变革之间的裂缝。她还担任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的学术顾问。在“大变革网络”降生之前,威廉姆斯创立过“野花”——一个致力于多样性和人文发展的多伦多年度活动和社交加速器。

2.jpg
碧西·威廉姆斯还致力于创造一个更美好世界的组织和机构,如加拿大安省美术馆、“一人教一人”扫盲计划和发电厂当代艺术画廊等,创新策划了多伦多的特殊活动。在她的新家乡芝加哥,威廉姆斯继续为重要的文化机构进行创意活动的策划,包括谢德水族馆、拉维尼亚音乐节和芝加哥艺术学院时装系。

3.jpg
在碧西·威廉姆斯不断追寻更美好的世界的过程中,不断获取灵感成为了重要的一环。但现实中往往有太多无法打破的藩篱,使得灵感不得不困在潜意识深处。而梦境中的灵感就如同的独角兽,只愿意在纯洁没有舒服的就如同梦境的地方出现、玩耍。而如果做梦能成为一个专业,那么这个专业就可以帮助人们知道梦境里嬉戏的独角兽是什么样子,有何形态,帮助人们从梦中获得可以在现实中迸发的灵感,让人们可以借着独角兽,步向未来。



我们期待您对「未・未来」——全球教育计划的关注,希望您对未来教育话题提出问题。


会员登录

忘记密码

新用户注册

*星号为必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