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格斯坦

新时代的社会诗学

2017-12-03

gai.png


建筑,一种形象化了的社会契约的空间结构,本质上是一种社会诗学。建筑空间呵护和强化维系着我们社会契约的纤维,把我们今天的经历转化成我们将来的体验。在时代转型的语境下,公众需要一个被重新定义的建筑空间来包容和汇集不同的观点,愿景,智慧和表达形式。那么当代的建筑学该如何定义?

嘉宾微信-09.jpg


大卫·格斯坦是一位国际知名的纽约艺术家、建筑师、作家和教育家。Gersten毕业于The Cooper Union的Irwin S. Chanin建筑学院。他还在犹太神学院的社会研究新学院和伊斯兰研究学习现象学。他的作品曾出现在众多国际展览和表演空间中,并被加拿大建筑中心,纽约市公共图书馆印刷品收藏中心和许多私人收藏家收藏。他的研究涉猎范围极广:教育的空间与结构,新兴学科地理学,金融市场与集体判断,核武器与债务,全球资源分配,伦理与技术,诗歌/物质想象力,社会正义,城市及其转换,以及体现的经验,记忆,感知,语言和空间之间的联系等。

640.jpeg



The Cooper Union


1991年,他回到了库伯联盟建筑学院的Irwin S. Chanin建筑学院担任教授,担任建筑学院副院长,在首任院长约翰·海杜克之下工作。“库珀联盟”是一个以教育,德行和想象为基础的社会政治项目,也是一个通过人权教育消除障碍和增强人类的项目。格斯坦先生坚信教育与建筑的关系应是目相互嵌套,相互居住,互相扶持的;关怀,技艺和社区之间的深层关系推动着整个空间的模式构建。教育是建筑的行为,而建筑是教育的空间。


640-1.jpeg

                                                                                                                                  Making and Memory



格斯坦作为创办人创办了“艺术、字母和数字”机构,这是一家非营利艺术和教育组织,致力于为多个学科进行创意交流而打造新结构和空间,这些学科包括建筑、视觉艺术、舞台艺术、电影、音乐、人文学科、科学和社会科学。机构建立了一个在广阔的人文和纪律地域内的开放空间; 艺术字母和数字是一个具有创造性的紧迫感和目标强度的场所,他们关注这个大时代下无处不在的领域转型,对联系日益微妙和复杂的文化,技术,社会,政治和经济进行敏锐的观测,并作出积极的反馈。


640-2.jpeg
                                                                                                                          Arts Letters and Numbers


大卫·格斯坦认为,我们生活的每个方面处于前所未有的需要重新调整和阐述的状态,而全球的每个个人,机构和社区亟需一种全新的思考模式,去剖析这海桑陵谷般剧变的复杂时代中存在的问题。

12月4日“激活创新”圆桌对话,精彩继续!

3副本.jpg


我们期待您对「未・未来」——全球教育计划的关注,希望您对未来教育话题提出问题。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对于未来教育,你想要问 大卫·格斯坦 什么问题?请留言参与互动!







未知,欲知。未来,已来。

The unknown, will be known. The future, is here.





会员登录

忘记密码

新用户注册

*星号为必填项目